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实时新闻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二次副会长会议顺利召开(图文)

时间:2018-12-25

 图片1.jpg

2018年10月26日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二次副会长会议在正定县召开,石家庄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协会21家副会长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翟红霞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石家庄嘉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李铭主任致开幕词,欢迎各副会长单位代表来古城正定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徐菊会长对2018年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由研究会组织副会长单位组成专家组,参照外省的一些做法,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经多次调研及反复论证,编写出了《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指导价(2018)(试行版)》,会上由廊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张作栋对《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指导价》(2018试行版)进行了公布;对已公布的培训机构的培训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阐述;会上由副会长单位代表组成了专家组,对2018年度优秀论文进行了评分。

 会上针对如何加强河北省检测行业市场秩序的维护,提高检测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以及目前的检测行业现状等问题,各副会长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为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徐菊会长作总结发言,明确表示研究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采纳大家的合理化建议,并将目前我省检测行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实反映给建设主管部门,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省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