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实时新闻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一次副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02

        图片1.png

        2017年12月22日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第一次副会长会议在张家口市召开,承德中天建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等18家副会长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翟红霞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研究会驻张家口办事处贾连忠主任致开幕词,欢迎各副会长单位代表来张家口参加此次会议,并希望有意向的单位与张家口检测中心一起,借助2022年冬奥会在张家口召开的契机,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会议由徐菊会长对换届后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检测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对专家库的建立(成立教材编写委员会和论文评审小组)和举办2018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等提出建议,希望各副会长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参与。研究会副会长张作栋介绍了目前全省检测项目收费考察价格的制定工作进展情况。会上与会代表针对《河北工程质量》(季刊)杂志分别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并纷纷表示会积极投稿,为宣传本地区的检测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针对2018年如何加强河北省检测行业市场秩序的维护,提高检测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以及目前的检测行业现状等问题,各副会长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为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徐菊会长作总结发言,明确表示研究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采纳大家的合理化建议,并将目前我省检测行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实反映给建设主管部门,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省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