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展示

河北筑稳建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20

基地简介

基地是廊坊市按照省住建厅要求和行业管理规定实施建筑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建筑工人等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职业培训考核的专业机构和专门场所。基地由河北筑稳建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筹建、运营,受廊坊市建设局监督、领导。分别于2016年2月3日和2016年4月20日通过了河北省住建厅建筑特种作业人员和工人职业培训考核资格认定。2018年开始承办廊坊市建设系统检测人员继续教育及能力确认工作。

目前拥有的资质情况

1、2016年2月3日通过了河北省住建厅建筑特种作业人员考核资格认定。

2、2016年4月20日通过了工人职业培训考核资格认定。

3、2018年开始承办廊坊市建设系统检测人员继续教育及能力确认工作。

业务介绍

建筑工人:满足建筑企业资质管理办法的企业自有人员需求、省住建厅实现建筑工人100%持证上岗目标及建筑工人职业技能水平评价的需求开班培训考核工作,根据省住建厅总体部署,第一期开展如下18个工种的培训考核工作:砌筑工、钢筋工、混凝土工、模板工、安装钳工、电气设备安装工、管工、抹灰工、油漆工、镶贴工、涂裱工、装饰装修木工、建筑门窗安装工、幕墙安装工、幕墙制作工、防水工、测量工。

除了已开展的特种作业人员外,其他如下工种将根据省住建厅部署逐步开展,窑炉修筑工、高处作业吊篮操作工、室内成套设施安装工、手工木工、精细木工、石工、爆破工、除尘工、线路架设工、古建筑传统瓦工、古建筑传统石工、古建筑传统彩画工、古建筑传统油工等。

建筑行业特种作业人员01建筑电工02建筑架子工(F)03建筑起重信号司索工04建筑起重机械司机(T)建筑起重机械司机(S)建筑起重机械司机(W)05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S)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W)06高处作业吊篮安装拆卸工。

注:P是普通脚手架;F是指附着升降脚手架;T是指塔式起重机;S是指施工升降机;W是指物料提升机。

安全管理人员: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质量检测人员:钢结构检测技术、见证取样检测技术、建筑节能检测技术、使用功能检测技术、室内环境检测技术、主体结构检测技术、地基基础检测技术、门窗检测技术、幕墙检测技术、建筑智能化检测技术。

电话:0316-2570806

邮箱:hbzhuwen@163.com

通讯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儒苑街道2号

网址:http:www.hbzhuwen.com

微信公众号:hbzhuwen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