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展示

遵化市桂明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6

     

公司现拥有注册资金260万元,大、中型仪器设备146台(套),公司面积1443㎡,检测设备和环境满足要求。省建设厅规定的、使用功能、建筑节能、建筑门窗、室内环境等项目、参数的检测能力。能够承担钢筋、水泥、简易土工、砂石砂浆、混凝土、外加剂、掺合料、墙体材料、装饰材料、防水材料、管材管件、水暖件、电气材料、节能材料、门窗及型材、室内环境等20大类,热轧带肋钢筋、通用硅酸盐水泥、地基土、混凝土用砂石、混凝土外加剂、烧结普通砖、花岗石板材、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粉煤灰、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管材、建筑外门窗、室内环境污染物、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采暖居住建筑检验、通用阀门、开关、插座、配电箱、电线电缆等115个项目(产品),力学性能、凝结时间、密度、强度、含水率、级配、安定性、配合比设计、抗水渗透、氯离子含量、放射性、防水性能、可溶物含量、维卡软化温度、落锤冲击试验、纵向回缩率、门窗三性、露点、甲醛、苯、氨TVOC、燃烧分级、尺寸稳定性、导热系数、氧指数、传热系数、现场气密性、密封性、通断能力、正常操作、导体电阻、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电压试验、不延燃试验、老化试验等527个参数的检测任务。经过不断的环境改造和设备更新,检测设施设备能够满足所有样品或项目、参数检测要求。
公司把质量的保证贯穿到试验检测过程中的每一个关节,坚持做到步步控制、层层把关,为产品质量检验出具科学、准确、公正、合理、及时、可靠的检测数据,力争为我国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公司名称:遵化市桂明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邮     编:064200
业务电话:  0315-6637497
公司邮箱:guimingjiance@163.com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