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河北博瑞检验认证集团成功举办2021年检测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1-09-29

    为帮助检验检测机构更好的掌握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提高检测人员业务素质和实操能力水平,2021年6月26日-30河北博瑞检验认证集团举办2021年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培训班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振国、秘书长翟红霞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对试验检测技术培训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来自全省数十家检测公司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行业法律法规及检测技术标准核心,涉及见证取样、使用功能和建筑节能检测中常用检测方法,通过理论教学+实操观摩的方式展开,通过理论考试对培训效果进行了评价,培训成绩合格者颁发检测人员培训合格证书进一步推进了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人员业务知识学习。

培训由河北博瑞检验认证集团各科室业务骨干精英团队组成,讲师根据多年实际工作经验总结对标准规范进行了讲解,得到了各位学员的认可。又特邀了行业管理专家和技术专家对检测行业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就质量安全工作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检验检测在建设工程质量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宣贯,给学员留下深刻记忆

此次培训拉开了河北博瑞检验认证集团发展的新篇章,通过培训增进了检测行业间的交流,建立了互相沟通的渠道,博瑞检验将继续发挥行业知名品牌影响力,利用长年累积的行业检验检测经验营造学习氛围,创造社会价值,为社会培育、输出优秀工程质量检验检测人才助力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的快速发展。(博瑞集团马娟供稿)

博瑞培训.jpg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