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河北唐石检测抗“疫”记

时间:2020-07-08

 图片1.png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便在神州大地上蔓延,来势凶猛,感染之快,前所未有。

疫情面前,大家都是责任人,没有旁观者。河北唐石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态势,按照党中央、省市区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迅速行动,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预防实施细则》和《疫情期间分散办公方案》等防控措施。疫情初期,防疫物资十分紧俏,公司一方面积极努力地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体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加大对公司公共区域,特别是重点部位的防疫消杀工作;一方面严格要求公司员工日进行体测监测,严控外来人员,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

新冠无情,唐石”。公司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员工都是们的亲人。众所周知,疫情期间恰春节假,公司员工布在河北、内蒙、山西等地,大家都自觉地居隔离。随着全国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公司积极响应行业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于2月26日申请复工复产。彼时,各地的公共交通未恢复,为了身在外地的员工能够安全、顺利岗,公司派分赴内蒙古包头、山西朔州和河北张家口往返数千公里接回了散在各的员工。

为了提高检测人员对标准规范的掌握能力和实际检测能力,疫情期间,公司开发了工程检测专业培训系统。检测人员可以在空余时间,利用手机、电脑等设备实时在线参加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培训,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习效率。

工复产以来,公司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促进要求一线检测人员做好个人防工作的情况下严格遵守所在检测工地的防疫要求,不随意外出,不与外人接触,积极高效地完成检验检测任务。公司业务部、技术部、检测部及各检测室密切联系相互协作,充分展现了唐石员工同心协力、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目前,公司正按照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按照省市区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排除万难,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