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第四届三次年会暨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圆满成功(图文)

时间:2019-11-05

b00ecf0f3b3ccb44a12bdb88c43c9cb9.jpg

2019年6月21日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第四届三次年会暨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国源朗怡酒店隆重召开。

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研究会会长、秘书长、顾问、研究会驻各地市办事处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主持,研究会各办事处主任、副会长单位代表、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约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会长作研究会2018工作报告,宣读了研究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会议提出增补王振国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的议案,经全体会员投票一致通过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振国讲解2018年全省检测人员培训事宜及2018年度能力比对偏差分析。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副经理张作栋介绍《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指导价(2018试行版)》公布以来的使用情况。会上对评选出的2018年度检测行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牌。授予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7家检测机构“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检测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赵斌等126位同志“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最后由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峰、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张杰经理和河北大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韩晓经理分别将本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广大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图片2.jpg 

1为先进检测机构颁发奖牌

图片3.jpg 

2  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下午召开了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议,我们邀请到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国家装配式建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科研技术部部长,正高工付素娟老师为大家讲解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质量检测相关内容及技术,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4.jpg 

图三  付素娟总工讲解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质量检测相关内容及技术研究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