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信息网  日期: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邯郸建业检测公司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2017-11-20

20171011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检查组对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image002.jpg

省质监总站站长倪文国及专家宫树雪、金立刚组成的检查小组依据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巡查暗访的通知》冀建工【201789号文件和《关于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监督检查的通知》冀建工【201772号文件,对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资质条件、检测市场行为、检测工作质量、信息化应用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检查过程中,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如实、及时的提供给检查组专家所需要的资料,对于检查组专家的提问,相关试验人员如实回答,积极配合。

   image006.jpg 

   image004.jpg

倪文国站长对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硬件设施和环境条件提出了高度的赞扬,认为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实力位居全省前列,希望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检查组一致认为邯郸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检测场地、环境条件、仪器设备、检测人员及注册资金等均满足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冀建工【201772号文件的相关要求。

查看次数: